明智啵波奶茶

🥞☕🔁❌

【明主】明智日记

20X6年 1月1日

过去的事就不提了,人要向前看。新的一年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,今年一定要把未来联合给干倒闭。要加油,要努力。


1月2日

累了,不想加油,也不想努力了。好希望彗星撞地球陨石正好砸到秃子头上。


1月5日

加班。他们都不过年的吗?


1月13日

加班


1月22日

遇到一身黑头像蘑菇的阴影不能用怨咒技能,切记


2月6日

本来休息,结果加班。我真的不知道秃子在哪里搞来的这些人才,远看群英荟萃,近看弱智开会,这点破事都能搞砸。总有一天我要把全日本的人都杀了。


2月7日

路过吉祥寺投了一会飞镖,把靶心看成秃头的太阳穴,百发百中。


2月14日

完全不知道这种节日有什么存在的意义。

巧克力太多了,提不动,路上丢了


2月26日

做学校的课题,非常无聊,做到一半我不禁思考我真的需要这个高中文凭吗?不如退学算了。明天就退学。


3月9日

差点没吃上中饭,冴小姐把她多点的盒饭分给我。味道还可以,就是有点腻,这家店要避雷。


3月11日

无语,在睡觉,秃子突然打电话问我什么什么文件怎么弄,不是,这也归我管?我差点没直接骂他。但是想想跟狗生气没意义,算了。迟早把他杀了。


3月16日

翘课了,可以上学,但没必要。


3月20日

电视台有个节目主持人还是什么的跟我打招呼,拉着我聊了半天,我都不记得他叫什么,幸好他女儿过来了。应该姓芳泽?不确定。下次绕着他走。


3月22日

感觉这次会有很多人死,秃子真的越来越疯了。算了,不在乎。反正人都是要死的。


4月2日

加班


4月9日

听说地铁站有家店卖湿猪排,有点想吃,但好像是雨天限定


4月12日

走在路上突然有种奇怪的心悸,之前学校体检不该翘掉的。但最近实在没有时间检查,下个月再说吧。


4月15日

又加班,这个班我是一天都加不下去了


4月27日

所有人都该死


5月2日

好烦,每个人都在七嘴八舌地议论那个奥运冠军,电视台那边要我录一个专门的节目,又要早起


5月5日

鸭志田绝不可能无缘无故改悔


5月7日

我在印象空间看到他们了,果然是其他的人格面具操控者。多余的工作又增加了。


5月11日

旁观他们和阴影战斗真的很难不翻白眼,几个蠢货


5月19日

为什么秃子永远能把根本没道理的要求那么自然地提出来?就因为他没有脑子吗?精神病杀人不犯法的制度害了太多人


5月21日

鸭志田卓 秀尽 排球部 ↔ 田径部 坂本龙司

铃井志帆↔高卷杏

雨宫莲 转校生 4月 

卢布朗  佐仓?一色若叶

彻底理清之后发现真的很有意思,他居然是被秃子弄到东京来的。一个背了前科、寄住在咖啡馆的阁楼上的社会垃圾,哈


5月23日

不知道他们每天都在印象空间搞什么,希望不要影响到我

那个阁楼垃圾真的能操控不同的人格面具,这样的能力居然还有其他人拥有?


6月2日

收到了很多花,丢都丢不过来

倒是阁楼垃圾让人很在意,他们的目的是什么


6月5日

怪盗团彻底出名了,秃子和我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,真想用抽水马桶把他冲进下水道。那个阁楼垃圾也一起


6月10日

试着和他们接触,比我想的要蠢得多

拿到了号码,那个阁楼垃圾一点防备都没有。


6月13日

在地铁站遇到阁楼垃圾了,真奇怪,为什么垃圾不能好好呆在垃圾箱里?


6月15日

晚上在吉祥寺蹲到了阁楼垃圾,没事做,就和他一起打了会台球,他完全不会玩。如果不是要和他搞好关系我真的不想这样浪费时间


6月17日

破天气一直下雨,烦死了,在地铁站拦个阁楼垃圾折磨


6月18日

加班,今天和冴小姐一起


6月21日

又遇到阁楼垃圾了,怎么哪都有他


6月23日

6月23日,阁楼垃圾动手揉我的头发。总有一天我要把他杀了。


6月25日

给阁楼垃圾发消息,已读未回。

妈的,是看到消息的瞬间被车撞死了吗。


6月27日

又要去录节目,所有电视都爆炸


7月9日

烦死了


7月11日

看到芳泽和阁楼垃圾一起走,虽然知道他们在一所学校可能认识,但他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?


7月19日

带阁楼垃圾去了爵士俱乐部。他好像第一次来这种地方,连点单都要问过我。哈,乡下来的土包子


7月20日

早上出门刚好是阁楼垃圾平时等车的时间,在地铁站果然遇到他。其实我一直在想他怎么能忍受每天背着那只猫走来走去,看起来也不是很轻啊


7月24日

在车站遇到怪盗团了,看到阁楼垃圾和他们混在一起就烦,在关系好的玩什么过家家游戏啊,小学生吗?


7月26日

和阁楼垃圾一起打街机,如果是用真枪就好了,真想在他头上开个洞。


7月28日

和阁楼垃圾去了水族馆,遇到记者,不知道会不会被拍到。不太想被人造谣我和阁楼垃圾约会什么的,特地在SNS上检索了一下,居然真没有。


8月3日

阁楼垃圾喊我去打台球,他表演跳杆却打到了头,好傻好好笑


8月6日

去印象空间发现阁楼垃圾和他的那些猪朋狗友也在,他们坐着那个猫变成的车在铁轨上撞来撞去,傻缺得很。不过感觉撞阴影还挺爽的,肇事逃逸也不会被追责。我也想撞点什么,但是撞人是犯法的,可惜了。


8月13日

阁楼垃圾邀请我去看电影,本来我们之间空了一个座位 ,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过来,还靠着我肩膀睡着了。这是在干什么


8月14日

今天去了爵士俱乐部,耐着性子给阁楼垃圾讲推理诀窍,他居然困得睡着了?不知道晚上是不是也到处做贼,我没叫醒他,瞪了他一小时


8月15日

和阁楼垃圾出门玩


8月16日

和阁楼垃圾出门玩


8月17日

明智啊明智,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就算阁楼垃圾主动发消息也一定要拒绝他 ,你还有人要杀!!!


8月18日

和阁楼垃圾出门玩


8月20日

加班,处理工作,不然这个月做不完了。路上看到阁楼垃圾和女孩子约会,我真的烦死他了,一天天的到处约人,没正经事做?他不用学习吗?不用打工吗?没有自己的生活吗?原来我拒绝他还可以找其他人,下次他再找我我绝对不会搭理他。

越想越气。秃头去死。阁楼垃圾去死。工作去死。全他妈给我去死!!!


8月21日

和阁楼垃圾出门玩


8月22日

留意冴小姐的动向


8月28日

去了阁楼垃圾住的那家咖啡店,一色双叶果然也在那里。老板泡的咖啡出乎意料的好喝,让我很意外。


9月3日

去了卢布朗,然后和阁楼垃圾一起去了澡堂。好久没有到澡堂泡澡了,今天很开心,太放松了,所以跟他说了一些多余的话,有点后悔


9月6日

在地铁站等了快二十分钟才见到阁楼垃圾,他是真的不怕迟到啊?他最近看起来睡眠不足,一直打哈欠,搞不懂他有什么好发愁的


9月8日

去卢布朗,老板不在,阁楼垃圾亲手给我泡了一杯咖啡。

好苦。和我的命一样苦。


9月11日

阁楼垃圾给我寄了一张看起来像预告信的明信片,我明天一定要把他杀了。


9月13日

秃子又说了一堆废话,比起这个我更在意冴小姐的情况,她最近好像有点偏激了。

算了,无所谓,反正怪盗团马上就要消失了。


9月15日

他们居然蠢到在大庭广众下就启动导航,奥村企业门口可是人来人往啊。垃圾就是垃圾


9月16日

今天阁楼垃圾送了我一个心形戒指,我觉得他脑子有病。


9月20日

发消息给阁楼垃圾又已读未回。我知道他们最近在忙什么。按照他们一惯的做法最近两天该发预告信了吧?


9月21日

阁楼垃圾真的好喜欢爬通风管道,我实在不能理解,感觉他脑子不太灵光


9月22日

目标解决


9月25日

和阁楼垃圾见面了,他看起来很放松,是觉得自己又做了一次救世主吧?哈,笑吧笑吧,很快就笑不出来了。


9月28日

阁楼垃圾给我发消息,我没回。没什么事好做。


10月11日

终于到了这天,可惜看不到阁楼垃圾脸上是什么表情。冴小姐到现在还没发现她妹妹有什么不对劲吗?她简直彻底陷进去了,看了觉得真可怜。


10月12日

冴小姐针对秀尽进行了侦查。就算锁定了他们的身份,弄不清手法的话永远只是在做无用功吧。

阁楼垃圾已读不回,我直接去了卢布朗。他有点提不起精神,一副受挫的样子,真的太好笑了。看够了我就想走,但他主动挽留我,我多陪了他一会。反正咖啡还不错。


10月15日

加班,毕竟最近的事相关联的人很多,秃子不会让我一个个杀过去吧。他脑子没事吧。


10月23日

冴小姐的妹妹邀请我去秀尽的学园祭?哈,她在哪里弄到我的号码的,是阁楼垃圾给的吗,那样的话自己给我打啊。明天我就把他杀了。


10月24日

去卢布朗找阁楼垃圾,结果电视机上看到秃子,真晦气,旁边的人还一直在说他有能力什么的,幸好晚饭没吃不然要吐了。还是多看看阁楼垃圾吧,虽然是垃圾,但是还算是可回收的范畴。


10月25日

小心章鱼烧

喉咙太不舒服了,连着吞了一板润喉片。

阁楼垃圾为什么不提醒我,就因为他是哑巴?明天我就把他杀了。


10月26日

没什么不顺利的事,因为我的对手是一群白痴。

晚上给阁楼垃圾发消息,没回,这次甚至没读,跑去做什么了?明天我就把他杀了。


11月1日

用惯用手和阁楼垃圾比试台球,他赢了。第一次邀请他来的时候他还什么都不会呢。他进步的速度确实超乎我意料,是背着我和别人偷偷练习了吗?明天我就把他杀了。


11月3日

好讨厌阁楼垃圾。明天我就把他杀了。


11月4日

他居然能赢我。


11月5日

好烦,都是阁楼垃圾的错。明天我就把他杀了。


11月6日

明明知道对面祝反阁楼垃圾还指挥我用祝福攻击。白痴吗。明天我就把他杀了。


11月11日

阁楼垃圾害我加班,晚上十点多我去卢布朗,结果他没事做正在逗猫玩。明天我就把他杀了。


11月16日

好心烦好想狂揍阁楼垃圾一顿,去了卢布朗,他给我试了他自己研发的奇奇怪怪的咖喱,特别辣,我怀疑他在笑我。明天我就把他杀了。


11月19日

明天我就把他杀了。


11月20日

他终于死了。


11月21日

活该

都是他活该


11月25日

秃子的反应让我很心烦。但事到如今我好像没有别的选择了。


12月9日

如果我的猜测是真的,在那里唯一可能帮他的人就是冴小姐。


12月10日

他还活着。我知道他会在哪里。
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
20X7年 1月1日

我被释放了,理由让人感到匪夷所思。想去找阁楼垃圾,但周围的一些变化让我在意。明天再过去接触他吧,如果阁楼垃圾也变得奇奇怪怪的,我就把他杀了。


1月2日

阁楼垃圾似乎还是那样。但他那些朋友就不一定了。芳泽也被控制了,她就不该跟我们过来,我之前就觉得她的举动有些违和感,原来是这个原因。阁楼垃圾倒是完全不知道的样子,看来他们关系也没那么亲密。那个丸喜居然有能力创造一个这样的世界,他那副想当救世主的嘴脸真的让人反胃。我绝对不会接受这样的世界。


1月3日

调查了一下丸喜的背景,他的研究关乎认知诃学,威胁到那个人的利益的话,被叫停也是理所应当,没什么可在意的。阁楼垃圾半夜给我发消息,说一些奇怪的话,我本来不想理他,但是想到现在这样的情况,他应该也很不安吧,就和他聊了一会天。他真是个傻瓜。


1月5日

阁楼垃圾给我打电话了,一直在扯一些漫无边际的话,我都不知道他话原来这么多,几次我想挂断,他却一直在说,我只能耐着性子奉陪。后来他睡着了,电话都没挂,我听着他的呼吸声到天亮。


1月6日

阁楼垃圾约我出来,但他看起来没有玩的心情,我也不太想去人多的地方,听到路人说自己现在怎么怎么幸福的话会让我想吐。我们去电影院找了个没什么人的场,片子的黑白的怀旧默片,他坐在我旁边,不知道怎么头就靠到我肩膀上了。我体谅他最近受刺激不小,就没推开,也不知道他是睡的还是醒的。


1月8日

把最近调查到的东西和阁楼垃圾说了,他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吧,如果他犯傻,我就把他杀了,再狠狠揍一顿。


1月9日

和阁楼垃圾一起战斗的感觉果然很好,看着阴影崩溃求饶然后灰飞烟灭真的太痛快了。让我没想到的是他的那些朋友最后还是找了过来,有几分本事,但不多。出来之后阁楼垃圾一直背着芳泽,呵呵,关系真好啊,带着他的朋友女朋友什么的一起滚吧。


1月10日

阁楼垃圾向我表白了。


1月11日

莲邀请我去约会,我们去了爵士俱乐部。我问他这个地方他和别人来过吗,他支支吾吾不说话。果然我之前遇到他和别人出去玩都是真的,如果我不答应他的邀约,他就会和别的男的女的到处去约会,呵呵。


1月12日

和莲去企鹅狙击手玩飞镖,可惜猫也在。我惯例只瞄靶心,然后他抱怨我每次都扔300让他结镖,我不知道他原来有这些不满,以前他都不跟我说的,最近他好像越来越大胆了,我是不是不该惯着他了。


1月14日

和莲去了丸喜的宫殿,他负责了指挥的工作,我只管把所有拦在我们面前的敌人撕碎。我只要向前就好了,剩下的他会帮我解决,我顾及不到的就交给他。这样的战斗简直是享受。


1月15日

和莲一起去打棒球,他居然能很熟练的连打8个全垒打,不得不说这让我对他有了改观。猫说他有时候能在这里连续练习三两天,这就是他不找我出去玩的原因吗?


1月16日

和莲去钓鱼,我知道他是这里的常客,以前他偶尔也会跟我说什么鱼要用什么饵怎么样怎么样,特别投入,我不是很能理解,但是他开心就好。


1月17日

从宫殿出来不多久莲就给我打电话了,和他的朋友分开后他又偷偷来找我,哈,真有意思。我问他今天想去哪里,他说想来我家。哼。


1月18日

早上莲给我泡了咖啡,味道很好。他说本来还打算给我做松饼当早餐,我谢谢他没有那么做,因为今天我要是把他打了感觉多少有点不做人了。一整天我们什么都没做,窝在家里一起看特摄片,我发现他也喜欢翔羽侠,一问果然是红粉,瞬间我就没有了兴致。但他居然觉得红黑也可以,我给他洗脑了一整天,他终于明白黑红才是对的了,就应该这样。


1月20日

莲约我去美食街,说觉得我对甜食很有研究。我都跟他说只是人设而已,不过为了维持人设我确实知道一些不错的店。他买了可丽饼,一边吃一边快哭了,我问他怎么了,他说猫平时都不让他吃的。真可怜。我又给他多买了两份,没想到他全都吃完了。还挺能吃。


1月21日

和莲去了游乐园,他拉着我坐了三次过山车和两次大摆锤,我实在忍受不了了,威胁他必须换一个好好站在地上的项目,然后他买了两张鬼屋的票。这家伙,我还管不了他了是吗。


1月22日

他睡到中午才起来,我点了外卖,起初还有点犹豫不知道他想吃什么,我知道他肯定喜欢咖喱,但是天天吃不会腻吗?后来我发现我想太多了,他简直是一个来者不拒的饭桶,包容心真强。完了他问我怎么不自己做饭,我说我又没骗人我是真的只会用微波炉,他得意死了,觉得在这方面赢了我吧。算了,随他了,反正他做的饭还不是给我吃的。


1月24日

天气更冷了,感觉莲黏在我家的被炉上了,我偶尔要去把他翻一下身,怕他被烤化了。我让他把他的朋友喊上去宫殿,他不愿意动,跟我撒娇,以为会有用吗?明天必须要去。


1月25日

终于确保了路线,接下来只要发预告信了。莲不能跟着我回家了,因为猫发现他最近总是夜不归宿,报告给卢布朗的老板。我乐得有一天清静。结果晚上他给我发消息。凌晨两点多我顶着寒风打车去了卢布朗。净折腾人。


1月26日

佐仓缠着我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,我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。她怎么知道得那么细节?我问莲,他说他阁楼的房间里被佐仓装了监听器,可能还有摄像头。我真的无语了,有这事不早说?我真的不知道他怎么能容忍佐仓这样子胡闹,就算是亲妹妹也太过分了,更何况还不是。我把佐仓说了一顿,让她上去把那些东西都拆了,佐仓扒在莲身上不动,最后还是没拆。我觉得他脾气真的太好了,迟早被人欺负死。


1月28日

认识他们快一年了,我还是无法理解他们之间的朋友情谊。真的没人把彼此当外人是吗?我觉得再怎么好的朋友起码也有最后一点隐私的底线吧,结果完全没有啊。愚蠢到让我吃惊的程度。那这家伙看我的眼神感觉要把我活剥了,只有芳泽不是,也对,她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他们不让莲跟我回家,还把我赶出来了。我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。毕竟我应该不能把莲的朋友全杀了。芳泽出来找我,说她是支持我们的。谢谢,但不太需要。我虽然知道她对莲有意思,但她不说我都不知道她向莲表白过,结果被那家伙拒绝了。她确实是个不错的人,说既然莲选了我,那就希望我能让他开心。我没答应,我自己也没搞懂,我觉得那家伙可能选错了。


1月31日

莲给我打电话了,我们去了东京塔。他低头看城市的灯火,问我能不能找到我们家在哪里。我觉得太蠢了,拒绝了。后来我们一起用天文望远镜看星星,他突然问我人死后会去哪里,是不是到了天上。我说那是童话故事,人死了就是死了,哪里都去不了。他不说话,整个晚上他好像很难过。分开时候我忍不住了,问他要不要来我家,他拒绝了。


2月1日

我去了卢布朗,发现莲的眼睛红红的,昨晚应该是偷偷躲起来哭了。实话说,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哭,但是他就是这样一个永远让我搞不懂的傻瓜。我问他还要跟我出去吗,不然我就回家了,他果然跟上来。我们沿着街道一直走,谁都没说话。


2月2日

对事情的发展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。雨宫莲就是那样的人,如果他不是那个总想着把天底下所有人都救到的白痴,那我也不会在这里。但丸喜的算盘打错了,他还是不懂莲。他动摇不了莲,即便他的筹码是我。不如说选了我才是丸喜失败的根源。我清楚我想要什么。

如果那个阁楼垃圾犹豫了,我绝对会杀了他。
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
4月24日

我其实挺想知道雨宫家盖房子的时候在想什么,屋子外面的围墙是阶梯状的,沿着往上走甚至根本不用攀爬就能去到二楼。我靠着窗户,听到里面有点奇怪的声音,白痴都知道他在干什么,这就算了,他甚至不锁门。为什么这样的蠢货会是我的男朋友。如果我真的死了就好了。现在我真不想进去。




-END-



评论(25)
热度(885)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智啵波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